FIN05
呵...最近很愛黑白照片的fu
感覺特別有味道

是說最近的天氣真的又悶又熱
夏天的腳步不知不覺地就近了
瓶子的煩惱絲又開始不聽話的毛燥亂翹
FIN26

趕緊來這裡補水拯救一下 - FIN Hair Salon
FIN01

來訪的這天天氣好好
整面的落地門與玻璃窗透著舒服的氛圍
FIN02

每次來都很愛這個等候區
有玻璃溫室的感覺
FIN04

櫃檯上陳列的摩洛哥髮油
這系列上次用過超喜歡的
還在猶豫要不要帶一瓶回家Tubao_5th耍帥.gif
FIN03

往二樓的轉角
不說人家還以為我到了博物館或美術館吧^^
FIN07

入座後馬上被帶到洗髮區
FIN06

洗完後整個人立刻清爽許多
FIN08

今天做的是護髮
用的產品是這二瓶
FIN09

還有這台蒸氣熨斗...(大誤
FIN10

幫我服務的帥哥美女
一整個幸福...
FIN11

先將洗好的頭髮梳開
抹上護髮品後
以慢慢搓揉的方式按摩髮絲
FIN12

二劑都上好之後
接著就開始蒸氣護髮囉~
FIN14

這支蒸氣熨斗...
(meetu-三線.gif: 這位太太...人家明明就不是熨斗好嗎)
噴出的蒸氣溫度其實不低
但噴出的水霧讓人一點兒都不覺得燙
FIN15

一邊護髮瓶子一邊也沒閒著
FIN13
每次看美髮雜誌
都會愛上很清爽的短髮造型
但想想不會整理的我手超笨拙{#undefined}
還是努力研究長髮如何綁得清爽好了


雖然只是來護髮
但厚片吐司還是要來一塊{#undefined}
FIN17

邊吃邊看著鏡子裡的小電視
(整個融為一體超酷^^)
一不小心迷上匡匡演的這部偶像劇"威廉王子"了
FIN19

蒸氣護髮完會先用毛巾包著保溫(?)一下
這時候還有帥哥幫忙按摩
真的太幸福了tubao_shy.gif
FIN18

沖掉護髮乳再吹乾
設計師Kalin出現囉!!
只見她俐落的喀擦喀擦幾下
FIN20

我的瀏海又重見天日了
而且發現我前陣子燙的髮尾捲度也很漂亮
(但我自己怎麼吹就是弄不出來啊)
FIN21

這天太陽好大
因為有點小熱後來其實有稍微綁過
不過到傍晚前髮尾的捲度還是很完好
FIN23

最棒的是
髮尾的質感變得很好
FIN24

跟之前的毛躁差有夠多的啦~~~
FIN25

害瓶子開始考慮...
是不是每個月都要去FIN報到才對啊XD

附上FIN的資料給大家參考
FIN22
瓶子這次做的算入門款的護髮
所以單價不會太高
但卻有無價的質感和服務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延伸閱讀 :

[美髮]新髮型新氣象 - 台北南西。FIN Hair美髮沙龍
[美髮]超有感!!結構式護髮把毛躁變柔亮了 - 台北南西。FIN Hair Salon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忙推推或按讚喔!!{#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N Hair Salon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