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01
話說女人到了一個年紀後
其實過生日就想低調一些
(免的被大家發現又老了一歲...)

說歸說
但不知怎地就會想買些東西對自己好一些...
所以...
等到發現時莫名其妙身邊就多出好幾包了tubao_shy.gif

這件很colorful的衣服就是
Gift02

上個月很幸運的抽中了一張MOMA禮券
為了在期限前用掉
瓶子大老遠跑了趟門市
(桃園門市離我家超遠的...@_@)

很喜歡MOMA的原因之一
就是這個黑色布提袋和白色防塵袋
儘管衣服不是多貴卻有像名牌品一樣的細心包裝Gift03

上次買的項鍊扣環斷了順便帶去維修 Gift04

沒想到門市小姐直接就換了一條新的給我
揪甘心啊~~~tubao-yes.gif
Gift05

接著是這雙 流蘇豆豆底莫卡辛鞋*質感棕
Gift14

一直很想買雙TOD'S的豆豆鞋來穿
無奈價格卻一直下不了手
剛好看到y購的D+af出了類似款
價格也不貴很是心動
Gift15

因為還沒有迫切的需要一直在猶豫...
沒想到最後好多尬意的款式顏色都沒了
趕緊入手了這雙...
Gift16
皮革真的超柔軟的
軟底鞋墊穿起來好舒服
下周的連假出遊就穿這雙吧...Tubao_4thClap.gif

再來也是y購的戰利品
(宅女如我網購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Gift06

Barbie芭比 運動系街頭風格簡約肩背包
Gift07
這完全是個美麗的邂逅...tubao_Q.gif

那天老妹line我
說剛看上了一個包正猶豫要不要買就沒了
雖說買東西這種事就是這樣
想買的時候怎麼逛都沒有
看上了沒買下一刻又被買走了...

雞婆的我趕忙上網幫她看還會不會補貨...
不看還好
這一看竟然被我發現了這個包
之前買Barbie長夾時就有看過

專櫃的包都貴森森...

這天...

竟然只要...


499元!!!

你說不買行嗎????????????tubao-no.gif
過二天這箱就躺在我家了!!
Gift08

大小約W33 * D9 * H35cm左右
裡頭還附了一個收納袋
Gift09

多了Barbie字樣的防塵袋感覺好高級
專櫃裡這個包可是要賣3680元
Gift10

桃紅色的Barbie字樣是繡的
防潑水材質的黑色格紋較耐髒
內裡則是很亮眼的桃紅色
裡頭還有二個小口袋和一個拉鍊口袋
Gift11

亮晶晶的Barbie頭雙拉鍊好美
Gift12

跟我之前買的長夾根本就是一組的(點我看文)
Gift13
 
背起來的樣子
Gift20
等天氣冷一些衣服顏色暗一些就更搭了Tubao_5th耍帥.gif

最後這個算是真正的生日禮物(喂XD)

SONY XPERIA ZR (薄荷綠)
Gift17

舊的手機用了二年多最近一直很當
拿去SONY門市詢問才知道
手機就像電腦一樣會一直推陳出新
無論是內建或下載的APP會因應新的作業軟體
所以難怪舊的一直跑不動...
開個網頁或傳個照片上fb都要lag好久...

瓶子因為一直習慣SONY的介面和操作
加上單價比較親切
一看到這支薄荷綠的顏色實在太美...
馬上決定...就是它啦!!tubao-閃亮.gif
Gift18

撐到了最近的福利金入帳才買
這樣老公也可以少負擔一些(是不是很貼心...tubao_shy.gif)
再等我寫開箱文囉!!
(是說有人要看嗎?XDD)

至於生日大餐...  
除了跟家人聚餐之外
也硬凹了老公二人藉機小約會一下
Gift19
(可惜這天有人大感冒完全不想入鏡><")


打完收工
最近不知是不是太晚睡
竟然有點快感冒的感覺
就跟大家說咕奈囉...tubao-99.gif

延伸閱讀 :

[敗]就算很冏還是要下手的笑臉包 & Barbie 黑色拉鍊長夾

如果還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幫忙按讚或推推喔...{#undefined}

arrow
arrow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