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篇拖了有點久...tubao-tense.gif
(久到春天都快過了啦!!)
IMG_3867.JPG

前陣子迷上蕾絲
接連好幾天都是做蕾絲風格的光療凝膠指甲
只是...
我的手機拍照效果實在太爛了tubao_mad.gif

都拍不出美美的客人的手mt4_Table.gif

只好PO回家拍自己的辛酸 tubao_blue.gif

這次的指甲一樣是用日本Sunshine Babe的紫色彩膠
混合了很淡的淺紫色亮粉
做出凝膠特有的暈染漸層後
(我個人超愛長長後不會明顯的漸層效果)
再搭上蕾絲貼紙即可

我選的白色蕾絲很夢幻
所以貼了二條不同花樣的
  IMG_3871.JPG 

這次也很努力畫了右手
看得出有二指"胖胖的"嗎?
那是延甲的關係
IMG_3882.JPG

光療凝膠因為材質的關係
所以延甲一般都不會做得太長
且因為光療是凝膠照燈後就乾了
不會做"塑型"的動作
所以一般會顯胖一些
(還加上我左手磨右手很障礙啦tubao_toosad.gif)

貼蕾絲也是一大考驗
左手貼完加上剪裁
就花了我好大一番功夫...

不過成果很喜歡
搭上春天的雪紡或碎花洋裝
好適合約會啊~tubao-閃亮.gif

(p.s.這位歐巴桑你是要跟誰約會啊...tubao_Q.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