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是說那天po了這張"照騙"後大家迴響熱烈
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tubao_shy.gif

瓶子算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
之前參加蘭蔻部落客體驗會中也有化妝+拍照(點我看舊文)
不過今年完全是自己報名參加
然後也乖乖的買了產品
純粹來分享心得和戰利品囉!!tubao-yes.gif

話說那天下午
瓶子來到了南西三越的蘭蔻專櫃
櫃姐確認完預約姓名後先收了預約金500元
(瓶子是網路預約~所以沒有先去預繳)
就找了個位子讓我坐下來

接著一個很可愛的櫃姐就開始幫我服務
首先是保養:
卸妝->化妝水 ->肌因賦活露->精華液->肌因亮眼冰珠->保濕霜
非常的完整且一步驟一步驟地介紹用法
其中除了肌因賦活露這瓶我用過很喜歡之外
這次上市的亮眼冰珠也好讚
經過櫃姐的指導和使用後真的很讓人心動

接著是上妝
也是底妝->眼妝->腮紅->唇妝->打亮等
每一步驟都不馬虎
這麼仔細的全套服務下來
大約就花了整整一個小時
(礙於櫃姐一直在旁邊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接著櫃姐說
要先結帳才能去弄頭髮和拍照
雖然預約時就有打算要購買
但結帳夾在流程中間還真是有點讓人meetu-三線.gif...


猶豫了好久
雖然很多優惠組
但送的贈品瓶子沒有很喜歡
最後還是很客氣地只買了一條BB霜

總算可以去弄頭髮啦!!
lancome15

髮型師是可愛的一個女生
先詢問我想要的感覺
天氣好熱一直想要清爽的編髮
所以就請她幫我編髮到側邊了
(後腦勺是二股麻花辮的編髮~可惜忘了拍照)

弄完頭髮接著就可以上場拍照了
今年的攝影棚很古典風
瓶子還蠻喜歡的

攝影大哥一開始只叫我隨便擺
一整個緊張
亂擺了幾個pose拍幾張後
攝影大哥也開始教我怎麼擺手和頭
lancome16

我有請攝影大哥幫我用手機拍
拍著時候可能比較放鬆
所以pose擺得比較隨興
lancome17
沒想到拍完這張攝影大哥也覺得不錯
所以又要我擺這樣再拍幾張
整個讓自己有變身麻豆兒的錯覺...meetu-呵呵笑.gif

照片還要修片等大約要半個多小時才拿的到
整體大概要2~2.5個小時吧!!
如果像瓶子還有下面行程要趕的人
時間一定要抓寬鬆一點~~~tubao-tense.gif

接著來分享禮物
當初就是衝著這個"女王潮流禮"來的
lancome01

桃紅護照夾
lancome09
比一般的護照夾再大一些
皮質比較軟
可以放發票卡片等很多小東西

角落還有蘭蔻的玫瑰壓印
蠻有質感的
lancome10

接著是這個很可愛的蝴蝶結
lancome02

當初以為是髮夾之類的
沒想到是捲線器
lancome03

還蠻可愛的
改天再實際捲一下耳機線給大家看
lancome04

再來是主角(?)
當初就是為了會送這盤腮紅才來的
lancome06

蘭蔻的迷你腮紅
顏色是很亮的粉紅色
lancome07

不知道是不是瓶子的刷具毛比較軟
輕輕一沾量就很多
lancome18
然後也超顯色

lancome19  
用之前刷具一定要甩一下或先在衛生紙沾一下
要不然馬上就像猴子屁股了...{#undefined}
lancome20
(明明已經抖掉很多還是這麼紅)

最後是小香水 - 美好人生小香 5ml
lancome11

味道還不錯聞
可惜後面的中文標籤貼得很不均勻
破壞了美感...

沙龍照就是這張
lancome12

雖然看起來不太像我
不過還蠻喜歡的
照片10天後還會上傳在蘭蔻的FB中
到時候再去下載來收藏

最後就是我的戰利品
蘭蔻這次上市的這條超輕盈無油BB霜
擦起來很好展延且不油膩
有可以提升亮白的01灰膚色和自然的02裸膚色
瓶子選了02
lancome13

櫃姐也很大方地給了幾包試用(雖然我只買了一樣)
除了01的BB霜外
還有肌因賦活露和眼霜
但瓶子完全沒注意那包是眼霜
昨天拿出來整包塗在臉上了...tubao_blue.gif

整體來說
還蠻好玩的
可以上美美的妝髮去逛街玩耍
又有精美的贈品和沙龍照
如果有打算買蘭蔻產品的水水可以參考一下囉!!

7/22更新 :
修圖版的照片來了
看了都很想問 : 你是誰啊?XDD
me

相關資訊 :

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報名去!!

延伸閱讀 : 
[試用]歲末的奢華保養型底妝 - LANCÔME蘭蔻絕對完美粉底精粹&絲絨粉底刷&粉餅
[彩妝]初秋的一抹嫣紅 - LANCÔME蘭蔻 愛戀誘吻亮唇釉
[試用]打造輕薄不暗沉的心機裸妝 - LANCÔME瞬白奇蹟持久底妝系列
[試用]一用就回不去了 - LANCÔ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活動]變身洋娃娃大眼的祕密武器 - LANCOME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部落客體驗會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忙推推或按讚喔!!{#undefined}

arrow
arrow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