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的近拍
鏘鏘鏘!!
看到圖片就口水直流了吧!!
今天要呈現給大家的是這個

爆漿起司蛋!!tubao_Sliver.gif

這是我家餐桌上最常出現的料理
一來簡單方便
二來只要短短3分鐘就搞定
幸福早餐的營養滿分!!tubao-飛吻.gif

@材料 :
1. 起司片 數片(一顆蛋配一片即可)
2. 雞蛋 數顆(我用的是土雞蛋)
3. 無鹽奶油 少許(可用沙拉油或橄欖油取代)
爆漿起司蛋材料 
我使用的起司片品牌是"芝司樂"的
每一片的份量為21公克
熱量不高,高鈣低脂的僅有51 Kal
蛋白質含量4.2g 脂肪3.1g 膽固醇8.8mg 碳水化合物1.5g 糖1.1g 鈉330mg 鈣230mg 
他們家有出很多口味(高達五種),其中鳳梨口味的比較建議單吃就好

@做法 :

1.首先先用中火將平底鍋加熱
 (一般的炒菜鍋亦可~平底鍋比較好控制蛋的熟度及厚度~)
2.將一小匙奶油放入鍋中溶化
 (沙拉油或橄欖油亦可~不過奶油比較香^^)
3.蛋在碗中打散後倒入鍋中  (我用的是土雞蛋所以顏色較深)
蛋汁下鍋

4.待蛋汁五ˋ六分乾時翻面
   此時翻過面的蛋已經呈現金黃色了
   (蛋熟的很快~注意不可過焦)
煎至單面金黃

5.放入起司片~
 一般也可用乳酪絲取代
 也可再放上培根或火腿片,會有不一樣的風味
翻面後放上起司片 

6.靜待10秒左右,起司略微融化即可將蛋翻摺起鍋
 (翻摺成你喜歡的樣子就好~我喜歡摺成蛋餅的樣子)
翻折後起鍋

7.美味的起司蛋上桌了Tubao_4thClap.gif
美味的起司蛋上桌

切開後起司會慢慢的流下來
很有爆漿的感覺吧!!
爆漿的近拍

這道料理花的時間非常少
又有蛋和起司的美味與營養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Tubao_4thThumbup-.gif

*這篇文章也參加了芝司樂舉辦的的食譜募集活動~歡迎幫忙推推喔!!

活動官網:http://www.chesda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