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imental Circus.jpg
我想我大概犯了上癮症...
怎麼每次超商集點都要參一咖><"

上個月才剛隨波逐流(?)
入手了全家的阿朗基可愛盤(-->點我看舊文)
這會兒又迷上了新玩意兒...

這次是小7的CITY CAFE咖啡集點送活動
送的是深情馬戲團經典餐具組

(圖摘自7blog)

Sentimental Circus深情馬戲團
是日本知名玩偶公司San-X旗下的新成員
(San-X最著名的就是拉拉熊了吧?)
畫風感覺比較像蠟筆的筆觸
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卻頗有療癒感...
01.png(圖摘自San-X)

老實說
姊姊我是開始收集才去查故事來由
之前對它是完全陌生...

不過tubao-閃亮.gif
擺在小7櫃檯上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circus02
這支兔子團長Shappo眼神無辜到難以招架...

最過分的是還出了 深情馬戲團豪華收藏架
circus01

像旋轉木馬一樣可以轉~轉~轉
下面可以掛10支餐具
circus03
每一支都好可愛好想帶回家...tubao_shy.gif
就算不掛餐具拿來放裝飾品或項鍊也很不錯
要不是要價299元但塑膠感重了一些
我想我大概第一時間就搬回家了...
( : 這位太太我想家裡也沒地方擺了吧??)

這次的集點是中杯以上咖啡每杯一點
集滿3點+49元有一支
或是集滿8點免費換
circus04
還好小7的冰拿鐵不錯喝
(私心覺得熱拿鐵的豆子比較苦~.~)
集點貼紙是貼在杯子上
要記得撕下來喔^^

喝了快一個禮拜...
加上好心人士的贊助
今天終於用8點換一支回家了...
circus05

盒子正面是團員們的圖片
circus10

側面是餐具組的圖片
circus07
竟然還有華麗隱藏版是要逼死誰...meetu-哭鬧.gif
circus06

背面的詳細介紹
circus08

雖然無可避免的還是Made in China
不過材質很用心的標示了#304不鏽鋼
官網還有註明通過SGS檢驗的資訊

盒子底端也有可愛的英文字樣
circus09
        
打開後拿掉"裝神祕"的黑色塑膠袋
本尊就出現啦!!
Sentimental Circus1.jpg

瓶子拿到的是獅子Rio
這臉感覺好無辜~~~
circus11

然後是橢圓形的湯匙
circus12

娃娃和湯匙是連在一起的
拿起來有點小份量
上頭還有Sentimental Circus字樣刻痕
整體還蠻有質感的...
跟我的阿朗基盤子(來亂的XD)配起來也不錯...Tubao_5th暗爽.gif
circus13 
讓人不小心就會有收集一整套的衝動了啊~~~Tubao_5th耍帥.gif

--------------------------- ㄟ~我是分隔線啦 -----------------------------

10/28更新:

這幾天加價購的方式又拿到了二盒
結果打開一看...
啥米!!!!!!{#undefined}

全都是獅子的湯匙(重複)
運氣有那麼剛好就是...

還好小7店員說有客戶寄放要更換
所以換到小象筷子和點心小叉...
拿來吃午餐用將將好

然後隱藏版的出來了
是穿著撲克牌禮服的兔子團長
有彎柄湯匙和叉子
circus14

好像也不錯哩...
這下子真的集不完了啊...

日本官網 : http://www.san-x.co.jp/sentimental/

延伸閱讀 : [敗]都怪白兔妹和熊貓哥太可愛 - 全家Let's Cafe X 阿朗基可愛盤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忙推推或按讚喔!!{#undefined}

arrow
arrow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