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01
咳咳...
我承認我真的是個貪吃鬼
連弄頭髮也要拼命吃...

話說瓶子的煩惱絲最近又雜亂不堪
要捲不捲要毛不毛的很難整理
於是聽了朋友推薦來到這家 - FIN hair salon
FIN02

座落在台北市南西三越後面的本店
整棟樓設計的很特別
這可不是那個"喝水不夠喝這個就好"的飲料Tubao_5th耍帥.gif
不過同名還頗好記的
FIN03

進門左手邊的等待區好舒服
露天玻璃下的採光超好
FIN04

裡頭是很舒服的空間
FIN08

除了置物櫃外
還貼心提供了黑色曼谷包讓我們放隨身小物tubao_shy.gif
FIN05

最裡頭的樓梯也很歐式風格
FIN09

二樓也有足夠的空間幫客人服務
尖峰時間就不會太擁擠了^^
FIN10

瓶子被帶到這個落地鏡前就座
FIN07

設計師拿了台ipad mini來跟我討論造型
好先進啊!!
FIN12

決定了想弄的髮型後就先去洗頭
FIN13

期待變髮中...tubao-閃亮.gif
FIN15 

設計師Dorris先幫我剪
FIN16

接著上髮捲做溫塑燙
FIN17
這裡用的藥水幾乎沒什麼味道
無論是設計師或妹妹都很細心的上髮捲、貼隔熱片
不會有藥水流到身上或燙燙的感覺

等待的時候可以看看很迷你的電視
旁邊的甜甜圈後來才發現是專屬耳機
這樣就不會干擾到別人了真貼心 FIN11

重頭戲來啦~~~
我點的抹茶厚片...
FIN18
吃起來好香好滿足
這樣等待的時候還有點心吃真幸福...

一起跟來的二個小鬼也有點心tubao_Sliver.gif
FIN19

拆髮捲囉...乍看之下是短短的超捲髮
(Dorris的髮帶超可愛~偷拍一下Tubao_5th耍帥.gif)
FIN20

緊接著Dorris又搬出一台很專業的機器
FIN21

先上護髮乳後
用很高溫但不會燙的水蒸氣噴在頭髮上
FIN22     
很像直立式蒸氣熨斗(哈)
時間蠻快的也不會蒸到臉
接著沖洗後就可以吹乾囉!!
FIN23


鏘鏘!!!!
期待的新造型終於出現了~~~
FIN24
瓶子最後還是沒有剪掉太多長度
捲度的部分有燙的比較高一些
在Dorris建議之下
把瀏海剪的短短的看起來有點呆(XD)

雖然沒有改變太多
但髮型有了不太一樣的感覺
心情也跟著煥然一新了呢...tubao-飛吻.gif

相關資訊 :

FIN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fref=ts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幫忙推推或按讚喔^^{#undefined}

arrow
arrow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