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mies
話說我家的小妮子很不愛吃飯
每到正餐時間
白飯不要青菜不吃肉也No...tubao-no.gif
吃完一頓飯要花好多時間
但是糖果餅乾等點心卻愛得很
讓瓶子一個頭二個大...mt4_Table.gif
很擔心她的營養不足

但是...要能找到安全又健康
適合小朋友補充的營養素並不容易
還好
這會兒發現了這罐 - 澳洲Nature's Way超可愛聰明綜合維他軟糖
Gummies01
第一眼就被這黃色罐裝給吸引...tubao-閃亮.gif
上頭還有可愛的卡通圖案
Gummies3

仔細一看
Gummies02
是來自澳洲的兒童維他命大廠 - Nature's Way
使用了德國進口明膠等等
成分一目了然讓人放心tubao-yes.gif

罐上的開啟標示也很清楚
Gummies04

旋開後是隔離的鋁箔封膜
Gummies06
撕開封膜後
有一陣甜甜的香味飄來tubao_Sliver.gif
Gummies07

倒出來是一顆顆看起來好好吃的軟糖
Gummies08
這可不是一般會讓人擔心蛀牙變胖的糖果
Gummies09

每一顆軟糖的軟硬適中
莓果的香氣十足
吃起來不會太酸或太甜
Gummies10

自從有了這罐
小妮子每天不時跑來問 :
"馬迷~我可以吃軟糖嗎? AngleS.gif"
Gummies14
也變成我拿來當作交換條件的利器
只要她很快地把飯吃光光
就可以吃一顆當作點心
(好啦我承認這方法不好)

每天只要二顆
讓小朋友當作糖果一樣吃
Gummies12
可以補充到維他命C、維生素B6、葉酸等等
真的蠻不錯的唷!!Tubao_5th耍帥.gif

如果還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幫忙按讚或推推喔...{#undefined} 

arrow
arrow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