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不知不覺地....
瓶子的部落格即將邁向10萬人次!!!!{#undefined}

對人氣部落客來說
這個數字只是a piece of cake
大概只是每日或每週的小零頭而已
對瓶子來說
卻是意義非凡...{#undefined}

回想一開始寫部落格時
只是單純分享學習美甲的點點滴滴
nail5
現在看來當時的作品好青澀 {#undefined}
卻有滿滿學習的熱情...^^


後來在痞客邦慢慢混熟
陸陸續續參加了一些化妝台的活動
[活動]新鮮有趣的化妝台園遊會 這裡認識了大餅
這裡[活動]化妝台午休試用生之粉紅派對(活動篇) 則認識了茉莉
{#undefined}

後來也開始分享一些好用的美妝保養品
這篇[美妝]怎麼這麼好用的 Kanebo膚蕊保濕BB霜
寫完後姊妹們都愛上了這款BB霜
自己也入手了好幾條都用不完XD

那陣子很愛趴趴走吃美食
寫了不少好吃好玩的心得...
me5
不小心發現{#undefined}
我和老妹還真愛去吃AT
[食記]悠閒午茶時光 - 桃園。Afternoon Tea
[食記]有貴族口感的春季限定甜點 - 桃園。Afternoon Tea

寫這篇的時候
翻出了很多自己以前很拙的照片{#undefined}
發現我的髮型這幾年來也變化不少XD
me9

很開心後來認識了一群美麗又可愛的姊妹們{#undefined}
39337989
(感謝Winnie Tai提供照片)

拉拉雜雜說了這麼多
瓶子要來舉辦10萬人次衝衝衝活動啦!!!!{#undefined}

辦法很簡單
只要在本篇文章留言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或第幾讚
還有喜歡瓶子哪方面的文章? (美甲/保養/彩妝/食記...等等)
方便的話也幫我寫些祝福或建議...
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獎品如下(共有10位幸運兒) :
2012-10-04deco

當然還有人氣達成獎!!!!!
只要擷取到我的部落格累積人氣
第10萬人次的畫面
就送出大獎喔!!!!
(大獎禮物照片後補~絕對是更好康的啦)

活動到10/20為止~
大家快來玩快來玩吧...{#undefined}

----------------------------- 我是分隔線 ----------------------------

10/29更新 :
看了大家的留言滿懷的感動...
尤其有時候
寫著寫著...難免會遇到瓶頸或挫折
有了大家的鼓勵
不管只有一個還是10萬人次
我都要繼續努力的寫下去...
(至於指甲彩繪的事我再規劃一下唷^^lll)
也感謝大家的情義相挺

很快的在月中就衝破了10萬大關!!!!!!tubao-飛吻.gif
10萬
謝謝 nicky就是我 的PUKI 截到10萬畫面

獎品是 PAUL & JOE 仲夏夜精靈唇蜜 001 一支(圖中右上角那支)

其餘的得獎者也抽出來了
這次發現之前用的亮晶晶抽獎程式會重複選取
所以另外找了這個也很好用的
有需要的在跟我說嘿^^
得獎者

得獎的是....Tubao_5th耍帥.gif
(我怎麼搞的像金鐘獎頒獎一樣XD)

插播一下 : 好開心大仁哥和又青姐都得獎了!!

序號    獎品            留言順序   格主  
1.ANN SUI 睫毛夾 - #12  紫尾喵
2. Kiss Me全天候防禦乳(潤色) - #13 Nana
3. Kiss Me全天候防禦乳(潤色) - #5 蔡薇妮
4. smashbox 變色頰彩 - #23  Big Cake
5. Aroma's 草莓甜心潤唇膏 - #10  Apple Lin
6. Kiss Me 艾而芙保濕化妝水+乳液 - #7 瓊安
7. 霓淨思 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 - #18 nicky就是我 
8. 艾瑪絲舒敏平衡體驗組 - #1 小舞♪Mony
9. 花樣美姬 防水眼線液筆(黑)- #21 Jodie
10.Méthode SWISS速效睫毛修護精華 - #4 安娜Annapure
恭喜以上得獎者...Tubao_4thClap.gif
請記得留悄悄話或用FB私訊給我郵寄資料喔!!

開獎完畢
咱們下次見囉meetu-bye.gif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