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1.JPG
話說這回SOGO周年慶
我陪老妹和老媽去了二回
每次都只領了來店禮就匆匆離開
太擁擠的人潮實在引不起我購物的興趣...
不過在東區上班的壞處
就是早點下班後會"不小心"逛起街來
於是...去坐捷運的路上
讓我順便逛了忠孝SOGO 的B1

Knight bridge的牌子走的學院風我一直很喜歡
但很多的剪裁設計
完全不適合這個當媽的身材
(明明就是...還硬要裝可愛)


不過今年這個品牌在周年慶期間
推出了很多款特價的風衣及大衣外套
所以就讓我不小心手滑了這件:
IMG_2711.JPG

說手滑其實也是逛了第二次才下手的
今年一直打算買件高質感又保暖的外套
裡頭就可以穿少一些
才不會胖子又穿得像顆球=.='''
所以一開始就沒考慮很熱門的風衣外套
(逛了二次都遇到一堆人在買風衣外套)


這件大衣外套是我很喜歡的學院風格
肩線做得比較窄
(一說是有顯瘦感~不過肩膀較寬的人就不能穿了)

領子則可扣可開的二種穿法
IMG_2732.JPG

遮到大腿處保暖加分
下擺則做了分層百褶的效果
讓旁邊看起來有裙子的可愛感
後面看起來又不會顯得屁屁大
IMG_2734.JPG 

試穿效果如下 :
IMG_2751.JPG

IMG_2752.JPG 

買的時候附近專櫃的小姐還大聲嚷著:

"下禮拜16度!! 買大衣穿最適合!!"

呵呵~
完全說中了我的心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