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款華麗的粉紅璀璨水晶指甲
華麗款粉色璀璨水晶
話說下午收到了一則簡訊
打開一看~檢定通過通知
竟然是...美甲師二級檢定通過啦!!
愣了三秒...微笑才開始爬上嘴角
真的太開心了!!
之前的努力練習總算沒有白費!!
開心之餘~連下午做起指甲都特別帶勁!!

今天嘗試做自己的右手(據說是粉多美甲師的罩門)
右手用慣的人要用左手沾粉撲粉真的有點小笨拙
拿出之前上檢定班教調粉時剩的超粉紅水晶粉
加在之前太淡的淡粉色璀璨粉一起調
調出來後的璀璨水晶顏色還蠻不錯看的

只是修磨時有點不小心
某一指的直角竟被我磨"起角"(<--請用台語唸)
於是只好全部重修成橢圓形
再加了大量biling biling的水鑽
哇!!真是款華麗的水晶指甲啊!!(慶祝我雀躍的心情吧!!)
粉色璀璨水晶+水鑽
(左手幫右手拍照也不容易...所以...請忽略我煞風景的手紋)

手指頭近照(食指)
食指

中指(有一朵水鑽花喔!!)
中指

無名指(S曲線)
無名指

小指
小指
疑...怎麼沒有大拇指呢??

大拇指本來撲的最完美的...
但在我要拆指模時...
被我粗魯的折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