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下旬的某一天
妹接到來自SKII打來的電話
邀請她星期六參加她們的"SKII上城風華鑑賞會"
平常就愛參加這類活動的她當然就答應了
但不巧那個周六她要回南部
於是就請我代打參加囉!!

天氣炎熱的八月午後
我帶著我家女兒坐火車再換捷運到信義三越
找了半天才到達活動會場-A11四樓的曼德拉餐廳
到的時候活動已經開始一會兒了
只好很抱歉的帶著女兒坐到最前面的空位

前面的SKII講師和主持人已經開始介紹新上市的產品
SKII絲緞光粉霜和360度全效抗皺精華
由於人數太多~所以我們跟旁邊一桌的小姐一起試擦
粉霜很好推也很不錯
360度全效抗皺精華質地很水
但又有很不錯的保濕度(不過我是後來拿了試用品使用後才愛上的)
連我家女兒也忙著試擦~超好笑!!

休息時間享用了好吃的蛋糕和飲料後
下半場的時間是"時尚指甲彩繪鑑賞"
請來了美甲沙龍「Oops!J」的美甲師教簡單的指甲彩繪
會場上每桌發了一袋指甲彩繪用品
有紅白藍三色的顏料ˋ三種大小的彩繪筆ˋ亮片色的指甲油ˋ磨棒及櫸木棒等

教學的是Jolin的御用美甲師小蘭(偷看她的手並沒有畫指甲有點小失望哩^^)
首先先教我們簡單磨甲片後
再畫簡單的圓點ˋ亮片指甲油漸層
最後甚至挑戰高難度的
豹紋!!

最後主持人和老師還挑出最棒的作品三位
得到很不錯的禮物!!
可惜我忙著阻止我家女兒搞破壞(她玩起指甲油和顏料玩的不亦樂乎)
所以作品很失敗...

當天也忘了拍照
現在上官網只看得到活動說明
http://www.skii.com.tw/360beauty/threebeauty/

現在想想...
就是那時候真正開始愛上指甲彩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