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嫁美國的表妹peiying最近回來準備週日的婚宴
大膽的我早早就跟她提出要幫她做新娘美甲的請求
新娘子怕太早弄指甲會被她粗魯的弄壞
於是便約了今天早上去她們家做

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姊妹
這幾年因為唸書ˋ結婚ˋ出國...等久未聯絡...
這會兒一邊做指甲一邊聊著家人ˋ老公ˋ生活ˋ海角七號友子阿嬤家等等聊的不亦樂乎
peiying皮膚白皙~膚質也很好
不過身為家裡的姊姊加上在美國生活的關係
習慣很多事情或家事都一手包辦
所以手部有點乾燥
一開始推甘皮和後來修磨指甲時還不小心弄流血
真是拍謝~

peiying的禮服除了白紗外
另外還有一套水藍刺繡的禮服
加上她也喜歡淡雅的顏色
所以幫她做了藍色(帶點銀光)的水晶夾心
還加上粉雕小花及水鑽(之前在家試畫時覺得玫瑰不優~雙層花太艷~所以簡單的小花就好)
美麗的新娘美甲

完成後連我自己都很滿意
一來是顏色很高雅(這罐貝殼粉做夾心真的很讚)
二來形狀或長度弧度也都OK
藍色夾心水晶+粉雕

唯一的問題就是我做的超久的...
整整弄了3個多小時
二個人弄完肚子超餓的
趕緊到她們家附近大啖美食溫暖一下胃

這是大拇指的近拍
大拇指近拍
我的手機拍起來超不清楚的(只適合外拍)
只好等peiying寄給我清楚的囉!!
(看來~添購一台好相機是必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