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午后
剛去一家公司面試完,對方式和我聊了很多,且是我有經驗的Training方面,
但是結果好或不好也不知...
想想現在領失業補助學習指甲彩繪的日子也算愜意...
暫且不去想這麼多了... 

難得休假的妹約了以前同事一起逛信義三越,想趁周年慶好好敗家一下...
不過看來看去就是敗不下手...
逛累了又想順便幫同事慶生,而我面試的地方剛好離那裡近
於是和她們約了一起在A4二樓的Häagen-Dazs喝下午茶... 

難得在Häagen-Dazs貴婦一下
說什麼也要點圖片上看起來最豪華的  英式下午茶 一套!!

點完餐沒多久,飲料就先上來了
哇!還是WEGWOOD的高級茶包哩!!
只是小小一壺三個人喝還蠻寒酸的...=.=lll

茶喝到了第二輪,豪華三層冰淇淋下午茶才姍姍來遲

趕緊拍照留念先

拍完照,三個餓昏的"櫃"婦不囉嗦,馬上迅速開動
 

最上層的冰淇淋有六七種口味,一球一球的放在餅乾座上
第二層則是小蛋糕ˋ司控(附草莓果醬)ˋ提拉米蘇和莓果口味的慕斯等
第三層就是多樣口味的水果切片了

 

冰淇淋味道當然是很棒
甜點也還不錯(莓果口味的慕斯超酸的)

不過,真的是給貴婦優雅淺嚐的
因為 990大洋的花費對我來說應該是冰淇淋吃到飽的感覺

唉 可見我還是沒有貴婦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