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55.JPG  
呵呵...首頁這張圖可愛吧??
最近看大家下載好多修圖軟體
把照片弄得美美的


而我還是持續用著我的PI在修圖
這次加上了一些小素材
把照片改成可愛風
小小試了幾張^^


這幾天鋒面來襲
雨沒下幾滴
涼意倒是一下子就來報到了
尤其早晚的秋風擻擻
大家出門要注意多加件小外套
免得著涼了喔~


話說月初逛美容展時
在大森買了幾罐公主風可卸式凝膠
這幾天終於下定決定開來試試

用的材料如下 :
DSC03070.JPG    

大森的透明膠有四種
其中一罐延甲的我沒買
其他的底膠ˋ透明膠和上層膠
做一次光療可都少不了
DSC03064.JPG   
他們的光療凝膠有添加一些酸性物質
所以有一股味道
(不會太臭或太重就是XD)


色膠其實我只買了這二罐 

 DSC03062.JPG  

上面59號的紫色亮粉
罐子裡看起來很深
可是實際上很淺
下面16號則是很飽和的天空藍

他們家色膠還有一個特性是不需攪拌混勻
這樣就不會有氣泡的問題產生
很不錯^^


本來只打算拿紫色亮粉來做漸層
不過做完後發現顏色很淺
感覺指甲上面空空的

阿花的我
就拿出小花貼紙來玩囉^^
DSC03092.JPG
這款貼紙的特性是很薄很黏
超適合做疊貼的效果
很像乾燥花夾心的感覺


完成啦!!

DSC03057.JPG

紫色漸層我起碼疊擦了6ˋ7層有
(所以指尖前端有點厚XD)
顏色卻還是淺淺的

透明膠上完時
要先用去膠(用除膠液擦掉上層游離的光療)
所以那時候表面不是很亮
我嚇了一跳!!


還好再塗上上層膠照足燈後
啵兒亮了


不過因為每一層光療都是薄薄的塗上去而已
所以並沒有做出高點等部分
去膠後表面摸起來會有夾心的凹凸感

整體來說
還是很不錯的光療凝膠
尤其還讓我有一指快斷裂的指甲補起來了
現在洗頭不再擔心會勾頭髮等問題
真開心~

嗯...下次藍色這瓶要來做什麼好呢?
大家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