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著金粉的蜂巢狀粉餅很誘人

呼...終於把這次去試用的照片整理完了

話說那天參加化妝台所舉辦的
"午休試用生之粉紅派對"活動
到了會場後拿了資料便開始逐一到每個位子上試用產品
一有空位我便趕緊坐上去拍照ˋ試用ˋ寫心得等等(一整個忙碌...meetu-嚇到.gif)
回家後才發現照片完全混在一起
整理起來真是花了一番功夫...

最後決定按照編號順序寫我的心得:

1. 歐舒丹 果漾馬鞭草清新保濕露 $1080 (125ml)
歐舒丹果漾馬鞭草清新保濕露 
這瓶的瓶身非常的夏天清爽
檸檬香及淡淡的馬鞭草味道也很舒服好聞
只是噴完比較沒什麼感覺
好像比較像身體用的噴霧
(但是用在身體上好像單價又太高了??)

2.寵愛之名 嬰兒柔膚潔顏露 (120ml) $790
 寵愛之名卸妝露
終於有機會試用看看寵愛之名的產品
凝膠狀質地
這個凝露狀的潔顏露很清爽好推
清潔力也很不錯
(剛好把手上一路試用過來的產品清潔乾淨)
但是過重的香水味讓我不太喜歡

3.丰靡美姬 華麗幻妝水耀唇晶 (容量不明) $780
丰靡美姬水耀唇晶 
閃耀的管頭及很大條的容量感覺很超值(原諒我的歐巴桑心態>"<)
二面刷頭
很特別的是雙面的刷頭
一面是塑膠片狀(方便刮取唇蜜)
另一面則是毛刷狀(塗勻用)
唇蜜的質感比較稠
顏色也很飽和

4.JILL STUART 護甲精華油 (容量不明) $620
JILL  STUART護甲精華油 
實現每個女孩心中公主夢的JILL STUART
連護手護甲的產品都這麼的吸引人
凝露狀質地
瓶頭同樣又鑲了一顆美美的水鑽
粉色的管狀瓶身很方便隨身攜帶
尖頭狀的瓶口擠出一點點的量
便可以擦在指緣上保養
香味是JILL STUART一貫淡淡的花香調
凝露狀的直地不會太油又很好吸收
要不是價格有點高meetu-哭鬧.gif
我應該會立刻衝去敗一條...^^

5.戀愛魔鏡 HONEY護唇美容液 (6.5g) $150
戀愛魔鏡護唇美容液 
這管唇蜜是豐潤唇蜜的進化版
據說添加了三倍皇家蜂蜜EX的保濕成分
不過質地感覺是一樣的
不會太黏稠
但又有保濕油亮感
好像蜂蜜啊
這支顏色完全看起來就是蜂蜜(好好吃的樣子...tubao_Sliver.gif)
擦在唇上就是水潤飽滿的感覺
瓶身的圖案也很好看
只能說
戀愛魔鏡真的很燒荷包啊...tubao-yes.gif

6.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 (40ml) $1600 (化妝台提供的資料寫$750 ??)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
一直對Laura Mercier的底妝產品很有興趣
這次終於有機會好好試用一番
這條飾色隔離霜有七個顏色
號稱可以讓妝感及膚色零色差
很像BB霜的質地
質地很濃稠但很好推勻
顏色完全融合在皮膚上
有BB霜的感覺
可以同時擁有隔離ˋ潤色及防曬等功效
感覺還蠻不錯的
(化妝台給的資料寫價格只有750~
讓我大心動!!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好像價格錯了??)

7.Benefit的異想世界香氛系列 (30ml) $1390
Benefit的異想世界香氛
這系列香氛最近網路廣告打得很兇
外盒圖案超吸引人的
還提供心理測驗讓我們測試看看適合哪一款香氛
心理測驗
試用提供的是"俏皮莉莉"
連盒子也大有文章
 盒子設計很精緻
像一間小屋一樣
打開來則是一條蜿蜒的小路讓妳想探訪究竟
香味是很清新的青草調
蠻舒服的
唯一不愛的是那個很大的金色瓶蓋(有點lo...=.=lll)

8.ORBIS 美腿清新噴霧 (80g) $380
  ORBIS美腿清新噴霧
大家試用到這瓶時
都會出現很大的擠泡泡聲
感覺還蠻有趣的
特殊的噴頭 
瓶口的設計可以按摩腿部肌膚
很貼心的設計
只是手拙的我
很難順利的把瓶口按壓在腿部上

好玩的是
噴出來的不是泡泡
也不是水霧
而是像汽水一樣的感覺
很像汽水的感覺 
(犧牲一下我的腿部肌膚)
很冰涼的水霧一下子就滲透進肌膚裡
留下很冰涼的肌膚感
過了很久肌膚還是冰冰涼涼的...

9.IPSA 都會遊獵雙色護唇蜜 (8g) $850
IPSA雙色護唇蜜 
斑馬紋(?)的瓶蓋設計很引人目光
拿到試用品時感覺不出雙色的紋路(=.=lll)
還以為怎麼只有半瓶而已??
後來才知道上面那層是高保濕的水凝露
(我以為是空氣...國王的新衣嗎?Kuma_我尿急.gif)
黏稠的質感 
顏色是名字很美的Twilight Beige暮光駝色)
擦起來有裸妝的效果
試擦在手上質感蠻水潤的
不過在嘴上卻有點黏黏的...

先分享到這邊
其他的下回分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