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上回在捷運上
看到一位美女背著一個miu miu的灰色編織包後
被煞到的我魂牽夢縈了好一陣子
終於還是去敗了類似款下來了!!meetu-呵呵笑.gif
資生堂滿額包

怎麼說是類似款呢?

因為這只是某大化妝品牌的母親節滿額禮之一而已
(我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媽媽啊...meetu-哭泣.gif)
跟購物中心的名牌包相比較一下:

除了LOGO及把手沒有做成皺摺樣
連側邊都做得還蠻相似呢!!
(台灣or大陸廠商真是太厲害了!!
 包包側邊

灰色的防水材質比較耐磨不怕髒
包身較軟很適合塞在機車座墊下的置物箱
(騎機車還是不太適合用太好的包)
包包裡面有二個放手機或雜物的開口口袋
及一個拉鏈的小口袋
很符合每次出門不小心就帶一堆東西的我...
包包開口的大拉鍊一拉
裡面的哩哩叩叩都不怕掉出來了...
裡面夾層

不過話說回來...

到底是買了多少化妝保養品才換回這個??
嗯...不要逼我...不要逼我...tubao_shy.gif

(不過就快四張小朋友嘛...
保養品是必需品...不是嗎? tubao_Q.gif)

延伸閱讀 : [敗]母親節你想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