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21
今天的主角不是瓶子
可是我家的小妮子喔!!

這天瓶子帶著女兒來到了台北晶華
一起參加由蕾妮亞&嬪婷共同舉辦的 - 寶貝女甜蜜成長講座
成長11
幾乎都是媽媽帶女兒來參加
成長04
是說這些棉棉瓶子幾乎都用過耶...
成長01

一直很喜歡蕾妮亞"零觸感系列"的超薄設計
生理期間比較不會有悶熱的感覺tubao-yes.gif
不過量大的前幾天
瓶子自從上次用過後(點我看舊文)
就改用吸收力比較好的"淨吸柔護系列"成長03
吸收力很好連睡覺都安心多了...
(最近偷看到有出新品...是結合生理褲和棉棉的設計
好期待啊...)

愛娃娃的小妮子一抱著小熊就不放了XD
成長06

另一頭則展示了嬪婷的少女內衣
成長07
也讓瓶子很感嘆tubao_Fan.gif
以前怎麼都沒有這麼可愛又透氣的內衣可以穿啊!!成長09

高挑美麗的主持人開場後
 成長12

首先由北醫婦產科的陳菁徽醫師
為大家解說生理期是什麼如何照顧身體等等
成長13

亮麗的陳醫師解說的很淺顯易懂
原來...生理期間吃巧克力是沒用的
小女孩的身體剛開始發育
所以生理期有時候會一直有或隔了二三個月才來都屬正常
連長這麼大生過小孩的我都覺得受益良多...Tubao_4thThumbup-.gif
成長14

小妮子平常就愛問我
"為什麼女生每個月會流血?"、"小孩怎麼生出來的?"等等
這回有了專業的醫師講解
加上蕾妮亞簡單可愛的圖文解說
感覺也了解了不少...tubao_shy.gif

緊接著介紹的內容非常受用
原來小女孩的胸前開始有點激凸時
就該選擇內衣來穿了啊(筆記中...)  
成長25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也分享了她的經驗談

活動尾聲還請了晶華酒店的大廚
教我們如何煮出好吃的紅豆飯
成長18

母女倆現場一起捏紅豆飯糰好有趣Tubao_4thClap.gif
成長20

完成囉!!母女合作的創意紅豆飯糰
成長22

很開心參加了這個講座
讓我們母女倆都吸收了很多知識
成長24

突然發現
以前在襁褓中的小妮子
漸漸地要長大了...
期待在那麼一天來臨前
我們可以一起微笑且信心滿滿的面對...meetu-抱2.gif


相關資訊 :

小女孩的大秘密 : http://web.kao.com/tw/laurier/girls_secret01.html

延伸閱讀 : [試用]讓我安心清爽無負擔 - 蕾妮亞 淨吸柔護系列

如果還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幫忙按讚或推推喔...{#undefined} 

arrow
arrow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