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腮紅
呵呵...
我知道大家等粉久了
這會兒終於給生出來啦~~~

話說瓶子不知怎麼地今年一直買腮紅
陸陸續續地入手了好幾個
但怎麼說...
思思慕慕的還是這個夢幻逸品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花瓣腮紅

剛好姊妹聚會時好友要去日本玩
大夥兒你一言我一句的託她買這買那
原本沉默的瓶子...
衝著變低的日幣~好像也該買點什麼便下單了
(這位太太真是太衝動了XD)

過沒多久這二大盒就躺在家裡了!!
Laduree01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是法國的百年馬卡龍名店Ladurée與日本Alibon合作推出的彩妝品牌
目前只在日本發售 (據說香港海港城也有了?)
馬卡龍的色系與超夢幻的包裝讓人為之瘋狂
瓶子就是被官網這個美圖給煞到的...tubao-閃亮.gif

(圖摘自官網)

雖然要價不斐
但對腮紅控來說 (什麼時候變成的?XD)
是一定要收藏的啊!!tubao-yes.gif

話不多說~快來開箱吧^^
較大的紙盒是擺放腮紅的罐子(我的用詞感覺好low><")
Laduree02

紙盒上的小花圖樣好美
貨真價實的Made in Japan
讓人多少忘了小朋友出走的心痛...XD
Laduree03

日本人的設計包裝真的很用心
上蓋邊緣有輕微的凸起
讓人很輕鬆就可以開啟
Laduree04

打開後
很用心的用瓦楞紙包裝隔離避免碰撞
邊邊有小洞方便拉開
Laduree05

精緻的心型把手蓋
Laduree06

雖然不是玻璃的
但塑膠的霧面質感真的很好
Laduree07

光是擺放在梳妝台上就夠賞心悅目了
拿來擺放小飾品也非常適合
Laduree08

罐子背面有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金色字樣
Laduree09

較小的紙盒裝的就是花瓣腮紅
Laduree10

總共有三個色號
010203(圖摘自官網)

瓶子選了最粉紅的02
Laduree11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Laduree12

打開後還有一個精緻的紫色布包Laduree13

緞面的紫色收納袋真的好美
可以拿來裝自己隨身小物帶出門炫耀一下meetu-呵呵笑.gifLaduree14

裡頭就是塑膠盒裝的花瓣腮紅
Laduree15

一打開就聞到很好聞的香氣
有點像玫瑰花香水那種
Laduree16

大小不一的玫瑰花瓣上頭還有清楚的紋路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真的
Laduree17
裝進罐子裡後真的美翻了~~~AngleS.gif
Laduree18

細看罐上的浮雕圖騰好精緻
Laduree20

竟然會想到把腮紅粉壓製成花瓣的樣子
這個巧思太有創意了!!
Laduree19

雖然是打算來收藏用的
不過很好奇它的顏色
先用手指沾取花瓣上的粉
Laduree21
屬於偏冷色調的的淺粉色
淡淡的不會太顯色

用刷子畫圓沾取
Laduree22
瓶子沒有入手它們家的刷具(下一回好了^^)
先用我的馬卡龍腮紅刷吧

這是大概畫了五六次圓沾取到的量Laduree23

刷在臉上試試
Laduree24

淡淡的若有似無的感覺
看起來變得很有氣色^^
Laduree25

瓶子每到夏天臉常被曬的紅通通
所以這種淡淡的氣色就足夠了
Laduree26

用這麼夢幻的罐子裝精緻的花瓣腮紅
刷在臉上時還有香香的味道環繞著...
讓上妝變成了多麼美好幸福的時光啊~~tubao_shy.gif

前陣子還推出了夏季彩妝和身體系列
官網圖真的很美

害瓶子打算暑假去日本包幾個回來了><"

相關資訊 :

Ladurée 官網 : http://www.lm-laduree.com/

延伸閱讀 :

[彩妝]畫個浪漫春妝去郊遊 - 戀愛魔鏡10週年限定眼唇魔法書
[敗]忍不住要入手的夢幻逸品 - ANNA SUI 蕾絲魅惑限量美妝組

如果還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幫忙按讚或推推喔...{#undefined}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