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414  
哎呀呀!!瞧我這迷糊的
明明照片和遊記早就寫好了
但卻拖到今天才發出來...


自從迷上指甲彩繪後
每年的美容展都必來報到朝聖一番
早就聽聞今年的美容展規模浩大
沒想到原來是搬到"世貿一館"去了
笨笨的我用了估狗地圖
叫我從捷運站走過去...
DSC_3399
這一走可不得了...

...

...


先沿著新光三越三個館的天橋走
再繞過華納威秀ˋATT 4 FUNˋ101...
最後才走到這堆紅磚積木()旁...

這還不打緊
因為我要拿證照換免費入場券
還得繞過大半著紅磚積木
才進得了大門
(到這裡腿已經開始痠了)

入口處望過去看到參觀的人爆多
有一大群一大群的學生
DSC_3410  


看得出我剛剛繞了大半個信義區的疲憊眼神嗎??
DSC_3414
進場後直奔舞台區...
不過我主要不是來看秀的(喂~)
旁邊有FB打卡就送的膠原飲
一開始都找不到指定的打卡點
搞了好久><"
(這一瓶要價120元~當然要打卡來換)


還好舞台區附近就是美甲區
今年大森美甲的攤位
維持了一貫的粉嫩公主風
 DSC_3417
新進的光療甲油包裝很可愛
顏色也超多超豐富
大森自創的貼紙也超棒


因為想購買光療甲油
所以請老師當場示範
 DSC_3428

老師很細心的幫我修剪甘皮
很簡單像上指甲油的方式一樣
輕輕鬆鬆就完成底層->彩膠(2層)
再貼上貼紙及亮片
最後再塗上層膠就完成了
 DSC_3443

現場展示的甲片彩繪
這個側影貼紙的系列我超喜歡
DSC_3450

其他的也很棒
有可愛風格的、
大理石暈染、豹紋、黑白格紋等...
DSC_3453


離開大森繼續到處逛
這個單位讓人眼睛一亮!!!!
 DSC_3461
什麼!!
像印表機一樣的指甲彩繪機!!
超特別的~
這樣以後就不用畫半天了XD

可惜試畫的人太多
還要等指甲油乾
沒耐心的我就離開了

接下來這個品牌的攤位有好多花籃喔!!
 DSC_3465

原來是新開幕的
TAT Taiwan
這是在日本最大的美甲品牌 (官網 : 
http://www.nailtat.com/)
有很多我們在日本美甲雜誌看到的大師背書
 DSC_3466
當天也請了很多日本老師來現場示範
這位穗刈美保老師當天做出的水晶夾心超美的
可惜人擠人作品我拍不出來

接下來逛到魔法坣
今年的攤位布置得更可愛了
DSC_3469
還推出了很美的韓系髮飾
不過人多又擠超難逛的><"


今年Calgel也請了田賀美鈴院長來示範耶!!
(想當年我就是被她吸引一頭栽入這個美甲領域的^^)
DSC_3472
Calgel的作品還是維持一貫的柔美風格


不小心又晃到了舞台區
現在是美胸皇后劉伊心
DSC_3475

本人真是超級瘦的^^


原創造型每次都會有美美的麻豆
穿著華麗的白紗示範髮妝
DSC_3502


姿華出的Solone眼線筆
大家讚譽有佳夯到不行
現場有超多系列看得眼花撩亂
DSC_3476
據說展場內有很棒的優惠價
可惜那時候我已經逛到沒力
加上前不久才入手過一支Solone防水旋轉眼線膠筆
(真的很好用顯色又不暈染)
所以就沒進去好好逛了...


最後離開前
看到這個超可愛的紫米寶寶在跳舞
 DSC_3500 
跟它拍照上傳FB就送棉花糖
它們家紫米系列的保養品好像很不錯
拿到了一組試用包和超夢幻的紫色棉花糖^^

DSC_3515

最後戰利品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今年大都買貼紙較多
寫真貼紙的質感真的很棒
OPI新出的紫色爆裂指甲油剛好搶到最後一瓶
DSC_3514   

雖然今天逛到兩隻腿像泡在檸檬汁一樣
(這是某個可愛妹妹說的^^)
大部分原因是因為繞了大半圈往返世貿一館
後來才發現可以搭101的接駁車
而且因為占地遼闊
很多美容美髮攤位都沒逛到


不過今年看到很多來示範的日本美甲大師
而且認真找還是可以買到很多優惠的產品
所以逛的買得很開心
每年國際化妝品展都有春夏和秋冬二場
期待下次9月份的囉!!

arrow
arrow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