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2.JPG
這陣子忙著考日本的三級美甲檢定
自己的指甲都荒廢好久沒更新了
先給大家看看前陣子手上的吧~
( : 嗯...又再混>"<)


這次是二種花樣的混搭
為什麼會是二種呢?

咳咳咳...
姐姐我還沒那麼騷包啦~
IMG_4211.JPG

看到小指了嗎?
後端已經長出來好大ㄧ截...
大拇指也是
這款紫色漸層搭亮片愛心是仿造雜誌上的款式
亮片真的是亮到不行呢!!

因為中間三指被我玩得醜到不行
(姐姐我有亂剝指甲->現在改剝光療的壞習慣-->好小孩不可以學喔~meetu-三線.gif)

剛好那陣子又開始流行畫孔雀紋
硬是吵著要店裡的老師也幫我畫上三指

IMG_4210.JPG  

優雅又夢幻的感覺吧~^^

好不容易考完試
我光禿禿的手也要來更新花樣了
咱們下回見吧!!meetu-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