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機場裡的番茄人
DAY1  台北/仁川→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2010.01.01)

因為太早到機場了
所以只好隨處逛逛

這個番茄人(??)很有趣
我家女兒一直賴在旁邊玩他的筆電(哈)

剛過完聖誕節
機場的聖誕裝飾很華麗
超可愛的雪人

中正機場的雪人(妹妹的穿著一樣耶) 

女兒的打扮竟然跟雪人一樣呢!!
IMG_3092.JPG 

集合時間也等太久了吧
連飛機模型也照起來了
好大的飛機模型 妹妹說也要幫媽咪拍

好不容易集合完畢
通關後離登機時間所剩無幾
說什麼還是要殺到kitty候機室拍拍

長榮的kitty候機室

 後面不是我們要搭的飛機啦

誰知道哪天會不會像長榮的kitty客機一樣
突然就消失了>"<
 好想跟kitty一起旅行喔

我一直誤認要搭乘的飛機
這也不是我們要坐的飛機 IMG_3104.JPG 右後方那架才是

這是我家女兒第一次出國喔!!
ya~我第一次搭飛機喔 

上機後等待好久的兒童飛機餐
韓亞航空的兒童飛機餐

義大利麵蠻美味的
(從中午等到3ˋ4點早就餓昏了@_@)
從中午等到現在早餓了

造型很可愛的馬鈴薯沙拉
可愛的造型沙拉 

短短不到3個小時後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當天的天氣還蠻好的
路邊還有前幾天的殘雪

馬上殺到"三味參雞"這家店取暖
一下飛機又是吃 

整間店應該都是做台灣團體客的生意
大家講台語嗎ㄟ通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的人參雞湯
說不上好不好吃
無論是雞肉或湯味道有點淡(不太有人參味或藥膳味)
中間的糯米非常紮實
喝完暖呼呼也很飽足

來韓國一定要的人參雞湯 

我對韓國的各式小菜一直都很有興趣^^
人蔘酒不錯喝 後面的醃蘿蔔很爽口 

吃完人參雞湯
導遊帶我們去冷清清的清溪川
喵了二眼便殺去旁邊的東大門市場了
(風太大到大家都不願意下去走走)

風好大好冷喔(清溪川)

耶誕味濃厚的Dotta廣場
東大門的夜景很美

有限的逛街時間(我記得大約只有30分鐘吧)
扣掉上洗手間的時間
(冬天的衣服配件又多又厚重好花時間啊) 

只能說微乎其微
妹妹躲在Dotta的店家擺飾前玩耍 

還好有買到傳說中很好吃的"薯條熱狗"
只是被寒風給吹到有點涼
可惜了點...
好吃的薯條熱狗

最後我們只小戰了完二家美妝店後
就匆匆回到集合地點
搭車到很遙遠的飯店休息了

住宿的飯店- 新羅城飯店
真的不怎麼樣
離首爾市區很遙遠
(導遊說大約是台北市到新莊五股~我覺得應該有到林口了吧??
)
飯店樓下有夜店
所以到某層樓都會有隆隆的音樂聲
(我們住的比較高倒是沒感覺
只有附近的捷運車聲而已)

旁邊有家便利商店可以採買電話卡
以及必買的香蕉牛奶ˋ哈密瓜冰棒等小零食
樓下的樂天超市很晚開又很早打烊
(我們一直到第二天晚上才在打烊前有機會逛到)

房間內還算乾淨
只可惜我們一團進去後大家一起用熱水的關係
熱水非常的不燙
共用的飲水機有點怪味道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還真是個災難啊!!
(後來才知道韓國的飯店不供應早餐的
所以我們這幾天住的飯店早餐
都是另外為我們台灣團準備的
不是廚房現做
所以真的別期待太高啊~~)

延伸閱讀 : 

[2010韓國滑雪趣] Day1(台北/仁川→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2010韓國滑雪趣] 前言&心得篇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忙推推或按讚...{#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