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2.jpg
話說最近坐捷運被滿牆的上戶彩廣告燒到...
(AngleS.gif我真的很容易被廣告影響...)


Fasio的睫毛膏一直頗受好評
尤其是前一代的"絕世美睫棒"
我在小屈試用過後驚為天人 meetu-嚇到.gif
棒狀刷頭可以把睫毛刷的根根分明
且又有纖長效果
讓我一直念念不忘...tubao-閃亮.gif

那天逛美華泰時忍不住手滑就帶回家了...
IMG_2416.JPG
新款的"舞蝶濃睫棒"加上任一色的"晶潤絢染眼彩組"
還送專屬的"蒂巴蕾翩然蝶舞植絨褲襪"
meetu-賊笑.gif真是太超值了!!(永遠都有的歐巴桑心態啊~~~)

IMG_2418.JPG
Fasio這款新推出的"舞蝶濃睫棒"
管狀瓶身是很美的玫瑰咖啡金
烙印的Fasio字樣很有質感

刷頭設計有二面
一邊是上次頗受好評的旋轉式棒狀刷頭
一邊則是很特別的立體梳毛(我還沒看過這種的)
fasio.jpg
先用棒狀那頭將睫毛膏刷上去
製造纖長及濃密感
再用梳毛這頭將睫毛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很輕鬆的就可以簡單刷出這種感覺
真是我這種睫毛膏小白的救星哪!! meetu-哭泣.gif

再來是很多美妝雜誌都大力推薦的"晶潤絢染眼彩組"
總共有五個色系:

 BE-1 香蜜粉褐
    BR-2 迷醉流金             
PU-3 清雅紫晶            
BL-4 冷冽藍玉             
GR-5 輕舞秋葉

因為一直很想入手咖啡金眼影(被LUNASOL燒到...)
紫色有了
綠ˋ藍我不太會畫
粉色怕眼影變太泡
所以我選了是跟廣告上一樣的色系 BR-2 迷醉流金

透明盒蓋上還有做不規則的閃亮狀
fasio1.jpg(圖摘自網路)

還捨不得開
所以試色照再補囉!!

送的贈品也不馬虎
"蒂巴蕾翩然蝶舞植絨褲襪"
IMG_2419.JPG

蒂巴蕾的褲襪一直都很好穿(但也不便宜>"<)
上面還繡有蝴蝶結及貼鑽
試穿看看 (羞~我的腿又要嚇人了...tubao_shy.gif)
IMG_2424.JPG

很適合秋冬搭配裙裝
讓自己全身上下都很美啊!!^^
meetu-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