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ay01
是說最近的天氣好變化莫測
一會出太陽 一會下大雨
讓人摸不著頭緒...

天氣悶熱加上下過雨後
肌膚常常會有點悶黏
偶爾竄出來嚇人的蚊蟲{#undefined}
讓人身上常常不自覺地癢了起來
尤其我家兒子
每次都抓的身上紅紅的
還好瓶子發現了這個法寶 - 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

光聽這個"神奇霜"這個小名就讓人好奇
理膚寶水這個品牌不陌生
很多醫美或皮膚診所都見過它的蹤影
瓶子之前參加活動後更是一見鍾情(點我看舊文){#undefined}

收到的是三小條試用
posay02

容量約為3ml
posay03

這條修護霜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添加了5%的維生素原B5
據說在法國是各大醫院新生兒或皮膚傷口指定使用的成分之一
其他還有積雪草苷、雪亞脂等
感覺對肌膚都很不錯
posay04

來看看實際的樣子吧^^
擠出來是白色稍稠一點的霜狀質地
posay05

推開後很好展延
感覺很柔滑且一點都不油膩
posay06

稍微按摩馬上就吸收了
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
保濕度很不錯且完全不油膩
無香精、無色素且不含類固醇等
讓人擦起來非常放心{#undefined}
posay07

瓶子這幾天拿來擦臉{#undefined}
posay13
晚上吹冷氣睡覺總是擔心肌膚變乾
還好這條霜的保濕度表現沒讓我失望
posay12

除此之外
我家小妮子大概皮膚比較幼嫩
每到夏天很容易被蚊蟲叮咬
馬上就腫一個包
posay08

但擦某些蚊蟲藥膏不是味道不好聞
就是對她來說有些刺激
於是瓶子這回用這條修護霜試試
posay09

塗抹起來不會刺激
不但不油膩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posay10

擦完果然舒緩很多
posay11
       
可惜小小一條一下子就被我們給KO了
沒關係
這條正品足足有40ML卻只要$400元!!{#undefined}

雖然現在好像夏天才剛開始XD
但想到秋冬天我家常乾癢的肌膚們
嗯...去買一條來屯著備用吧!!{#undefined}


相關資訊 : 

理膚寶水官網:http://bit.ly/1n77OK1
全面修復霜網站 : http://bit.ly/1n789MC(7/15號上線)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忙推推或按讚喔!!{#undefined} 

arrow
arrow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