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05
是說這幾天又變得又濕濕冷冷了起來
讓人特別想來碗熱呼呼的湯暖一下身...

平常有便利商店關東煮就滿足的我
很高興這次入選了發送網的試吃
這天帶著家人來到了台北內湖
從捷運港墘站走過來
一進巷子就看到這家 - 轉角關東煮
轉角01

推門進去後
不大的空間貼滿了海報標語
轉角04

座位約莫10來個吧...
小小的店面感覺很溫馨
轉角03

夜晚亮起燈籠的話更有日式居酒屋的fu了
轉角02

坐定位沒一會兒
親切的老闆送上餐點
迫不急待大快朵頤一番吧

首先來盤小菜 - 涼拌蓮藕
轉角22

加了醋與柚子絲拌起來的蓮藕片
開胃又爽口

胡麻拌麵
轉角06

剛送上來就聞到芝麻香氣
灑上海苔絲更增添風味
轉角07

一直喊餓的兒子
二三下就吃個精光了
轉角21

再來是主角 - 關東煮
轉角05

光看內容物就發現與平常吃的完全不一樣
每一樣都是老闆精心嚴選的食材
甚至不惜成本只從日本進口
(但是價格卻頗為親切)
轉角09
上頭這個鱈魚豆腐
不含黃豆成份只使用鱈魚漿+蛋白
吃起來入口即化

另外這是我的最愛 - 日本起司竹輪
轉角08
是誰發明把起司包在竹輪裡的?
有夠好吃啊~~~

川味豆腐揚
轉角10
裡頭包了蔬菜和肉末
吃起來沒有一般肉餡的油膩
反而是很爽口的那種

魚卵福袋
轉角12
這碗上桌時我一開始就先相中這個
討喜的外表
一口咬下是滿滿爆漿的魚卵
我的天啊~可以再來10個嗎?XDD

除了單吃
也有老闆精心調配的沾醬
亦可搭配微辣的黃芥末一起沾取
轉角11
瞧這顆咖裡丸沾了醬更是美味^^

愛喝湯的瓶子這天把整碗湯喝個精光
沒辦法~難得喝到這麼鮮甜的湯啊!!
(不過忙著拍照湯放到涼了才喝有點可惜)轉角13

問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正港關東的湯頭是添加了醬油偏鹹的
為了因應台灣人偏好喝湯的習慣
所以老闆特別改良成清澈湯頭的關西做法

札幌味噌叉燒拉麵
轉角15

冷天最適合來碗熱呼呼的拉麵了
尤其我家麵食控的小妮子
說什麼都要吃拉麵
轉角17

裡頭還有一顆溏心蛋唷!!
轉角16
  
就這樣小妮子唏哩呼嚕的
竟然把一大碗麵幾乎給解決光了!!轉角18

這個也很精彩 - 蝦排
轉角19

原本對炸物興趣不高的瓶子
咬了一口完全改觀
炸的金黃的蝦排
裡頭的蝦泥軟嫩且不帶腥味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哪~~~
轉角20 

有趣的是
用餐當天遇到幾位晚來的客人
老闆竟然告知 : "賣完了!!"
我正疑惑著 : "做生意不是越多客人越好嗎?"
這才知道
原來關東煮的湯頭與其他的材料
為了品質每餐都只準備一定的量
賣完了就只能下次請早!!

用餐之餘
看看店內琳瑯滿目的標語也是件樂事^^
轉角23

最近的食安事件頻傳
讓人難免吃的心慌慌
難得遇到這間比客人還堅持品質的店家
轉角24

相信在老闆的把關下
我們更能吃的放心更開心啊^^ 


心動了嗎?
快點入發送網
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關東煮.小菜.炸物.麵食等多項餐點)

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
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五折優惠 ,特約期間至2014/03/31。


相關資訊 :

轉角關東煮:http://ppt.cc/Xexn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忙推推或按讚喔!!{#undefined}

arrow
arrow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