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起司+甜食控的瓶子
最不能抗拒的就是cheese cake了...

很高興這回收到香草氣球的邀約
本想嚐嚐最具人氣的巧克力布朗尼
或是鎮店之寶 - 卡斯提拉
後來還是被我蠢蠢欲動的起司魂給打敗...

幾天後收到了這一盒 - 香草氣球。檸檬起司蛋糕
cheesecake01

厚厚牛皮紙的細心包裝外還有一個紙盒
讓人像拆禮物一樣迫不急待地打開
cheesecake03

提袋讓我想起以前很愛去天母的吃吃看
它們家的cheese cake真不是普通的濃郁啊^^
cheesecake04

拿出來的紙盒讓我大為驚艷
cheesecake06

橘色與黑色條紋的組合一整個精品感cheesecake07

側邊有老闆娘親手寫上的製造日期
感覺就像她的寶貝送到我手中一樣{#undefined}

一打開蓋子馬上聞到濃濃的起司香氣
cheesecake08

烘培的剛好的色澤襯在白油紙上讓人垂涎欲滴 cheesecake09

趕緊切一片來嚐嚐吧~~
cheesecake10

這一刀切下去就可以感覺非常的紮實
瓶子最愛的cheese cake就是這種重乳酪蛋糕
cheesecake11

上頭的乳酪蛋糕體吃起來很綿密實在
底層的餅乾口感微濕反而更順口
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
堅持留住食材天然原始的滋味讓人吃起來很放心
cheesecake12

雖然整個蛋糕只有6吋左右
瓶子切片後的尺寸不大
但每一口都可以品嘗到濃郁的起司香
還有底層餅乾的紮實感
cheesecake13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有滿足的幸福感
cheesecake14

這天午后
瓶子用cheese cake佐薰衣草奶茶
好不愜意...
順便也切了二塊
給小孩放學回來當點心
不會甜膩的蛋糕配上牛奶
除了充飢也順便補充了營養呢

cheesecake05
讓瓶子開始苦惱
再來買個布朗尼"孝敬"巧克力控的兒子好
還是提拉米蘇滿足一下呢...{#undefined}

相關資訊 : Vanilla Balloon。香草氣球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忙推推或按讚喔!!{#undefined}

arrow
arrow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