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DSC_3850
話說瓶子最近又開始為三千髮絲煩惱了...
無論怎麼吹整就是沒有什麼型
加上髮尾開始有點毛燥><"
害我又有點想去整理一下...

不過整理之前
還是要先好好養護一下髮質
才能經的起我的摧殘
這會兒用到了這個 -  TSUBAKI 思波綺 極緻修護洗潤髮乳

IMG_DSC_3735
TSUBAKI思波綺剛上市的時候
瓶子每個系列都買來用過(笑)
艷澤系列的紅色瓶身比較滋潤
可是瓶子用了頭皮會比較油
頂極沙龍系列金黃色透明瓶身價格不斐(但還是買過)
洗起來頭皮涼涼的
可是瓶子洗起來頭髮很乾澀容易糾結
用來用去只有白色瓶身的修護系列較得我心
IMG_DSC_3740
試用包的包裝卡做得蠻精緻的
IMG_DSC_3743
原本的系列就有嚴選 山茶花精油」
能夠修整髮絲表層毛鱗片
這次的新配方特別添加了「山茶花護理油」「山茶花氨基酸」
可以達到更加倍的的髮絲修護效果
且為粗糙分岔的髮梢帶來滋潤

IMG_DSC_3747
日系的試用包裝
上頭的山茶花很美
IMG_DSC_3749

先來用洗髮乳吧
IMG_DSC_3752

擠出來是白色帶著虹光的乳液質地IMG_DSC_3758

加了水後稍為搓揉很容易起泡
可能是有山茶花精油的關係
沖水洗淨後感覺到肌膚滑溜溜的
IMG_DSC_3761

先用溫水把頭髮打濕後
把一整包的洗髮乳搓揉在頭皮及髮絲上
IMG_DSC_3764

在頭皮上的搓揉起泡的感覺很舒服
很容易起泡這點很棒
頭皮不太油膩時洗一次就很乾淨了
超適合我這懶人XDD{#undefined}

溫水將洗髮乳沖淨後
接著使用這包潤髮乳
IMG_DSC_3765

潤髮乳是乳白色稍稠一點的凝乳狀質地
IMG_DSC_3770

稍為搓揉後很滑順咕溜
IMG_DSC_3778
以瓶子的髮量來說
大約是10元硬幣大小的量就足夠
在稍乾的髮尾上搓揉一下
IMG_DSC_3797
接著就可以沖水了

這次的新配方我還蠻喜歡的{#undefined}
洗完之後頭皮感覺蠻舒服不乾澀
髮絲蓬鬆了些且髮尾比較沒那麼毛躁
IMG_DSC_3850

最棒的是
香味據說是山茶花清香及新綠植物調配而成的「椿綠香」香氣
聞起來不會太濃郁的那種清香感
IMG_DSC_3855
像瓶子這樣經常染髮、燙髮、不當吹整的受損髮
真的需要像這樣的髮品
來保養重拾髮絲的強韌度及健康
才能繼續摧殘下去(誤)
妳說是吧? {#undefined}

相關資訊 :

TSUBAKI : http://www.tsubaki.tw/

如果還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幫忙按讚或推推喔...{#undefined}

arrow
arrow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