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35.JPG  
除了乖乖之外
七七乳加巧克力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零食之一


無論這麼多年來
我從小女孩變大人
從唸書到上班到結婚生小孩...
DSC_0440.JPG
七七乳加永遠是我身邊的零食良伴
無論是放學回來或下班前
只要肚子有點小餓的時候
一條七七乳加巧克力便能解解嘴饞
又滿足我嗜吃甜食的小心願

有趣的是
這麼多年來
連乖乖都從小小包變大包了
七七乳加的樣子則幾乎都沒變
熟悉的鮮明橘色長條包裝
總是能在琳瑯滿目的貨架上一眼就找到
雖然這幾年也出了mini小包裝
不過總感覺還是大條的長條包裝好
DSC_0724.JPG

除了好像有變短一點外
(不知是物價上漲原物料縮水~還是長大了會斤斤計較??)
內容物仍舊一樣的好吃
濃濃乳香混合了麥芽糖及花生粒
外面裹上一層巧克力醬
只要咬一口
超有嚼勁且回味無窮.... 
DSC_0730.JPG 

來個嚼七七乳加四連拍^^
DSC_0735.JPG 
看女兒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最近七七乳加巧克力的包裝有了點小變化
DSC_0435.JPG

包裝右端多了可愛的圖案
仔細一看
"拼十萬 看看誰是 狠嚼色 "的活動
 DSC_0438.JPG

網址點進去的畫面
77.JPG 

有二種參加的方式 :

一種是 :  挑戰十萬 狠嚼色

登入會員後
(須先加入會員~ 只要簡單填寫電話地址即可)

點選你最感興趣的狠角色
(當然也可以每個都點~這個爆乳美眉應該是最多人點的吧^^)
771.JPG  
 
畫面右上方有個小窗
會自動幫你計算目前停留在上面幾秒

77秒就有一次抽獎機會
獎品則有現金5000元ˋ1000元和七七乳加造型的抱枕或疊疊樂
(雖然現金很吸引人...
不過市面上買不到的七七乳加疊疊樂人家也好想要喔~)
772.JPG  


另一種是 :  獎品自由選

只要購買七七乳加巧克力
(不限數量和品項~只花10元買一條就可以參加)
上網先在想要的獎品上押寶
再輸入發票號碼就可以參加抽獎了
773.JPG

獎品超級豐富的
有香港迪士尼三天二夜雙人行ˋiphoneˋagnes b包ˋ電影票等等
每一樣都讓我好想要喔!!!!

雖然小氣的我 只想自己買自己抽
不過還是分享給大家
一起享用好吃的七七乳加巧克力
順便幫自己抽個聖誕禮物吧^^
 

參考資訊 :

挑戰十萬 狠嚼色 : http://nougat.77.com.tw

宏亞食品 : http://www.77.com.tw/showroom/productIntro.asp?CategoryId=1






arrow
arrow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