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1.JPG
這次的指甲改走華麗繽紛款...

話說前陣子店裡的客人
不約而同選擇了孔雀紋的花樣
只是顏色的換成了很繽紛的色系
要不就每指不一樣
粉紅ˋ天空藍ˋ淺黃ˋ嫩草綠...的變化
一整個很適合夏日出遊的感覺

於是我又吵著請店裡的老師幫我做了右手
  IMG_4466.JPG

老師選了嫩黃+淺粉+較深一點的藍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紫色()
做了小小變化的孔雀紋...
 IMG_4467.JPG 
做完隔天
我看著最近做客人剩下的色膠
突然想起彩虹的色調
於是就試在自己的左手上了...
IMG_4464.JPG
彩虹的色調很繽紛呢...

做完後拍的照片不小心被我刪了
隔不到一星期去苗栗天空之城玩
等位子的時候閒著也是閒著
拍起自己的指甲來留念
所以有幾指都看得出長長了一些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