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濕濕冷冷的農曆新年
春天的腳步馬上靠近
還在猶豫換什麼春裝
要不要出門跟人家塞車賞人...
啊不是
是上山賞花

先來點粉嫩花朵在指尖上吧!!
IMG_3557.JPG


這款是我們店裡新進的可卸式凝膠
日本研發製造的Sunshine Babe
顏色都是粉粉嫩嫩的
配上可愛的小花真的很適合春天呢!!

IMG_3553.JPG 
(我終於脫離紫色魔咒了...>"<)

我知道
我也太久沒發指甲文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就整個忙嘛....

這個款是其實是過年前偷空做好
又隔了好幾天後才拍的
(有看到幾指後端稍稍長出了一些嗎?)

隔了三個多禮拜
早就被愛玩的我換了新花樣...

這次的原來的色膠調和了亮粉膠
顏色更柔和些
IMG_3725.JPG

加了可愛的白色立體小花
很有粉雕的fu
還嘗試了小珍珠及小銀珠
算是我自從愛上凝膠指甲以來
甲面最立體的一次了
人家就愛平滑的甲面摸起來的感覺咩

IMG_3723.JPG 

左手無名指一直保持的很好
雖然有點不協調
不過還是暫時先留著
所以可以看到新長出來的地方有好大ㄧ截啊~

這陣子發現粉紅色也很對我的手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色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