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97.JPG
話說愛吃又貪小便宜如我
看到可以試吃老行家的產品
以為可以吃到他們家的招牌 - 燕窩
馬上就報名參加了^^

那天回家收到了包裹
上頭還貼著"脆弱郵件 小心運送"的標籤
感覺就是很小心呵護著的東西啊~^^
IMG_2886.JPG 

迫不急待打開一看
啥!!
是我並沒又非常愛的蛋捲啊...
不過答應參加了還是要吃吃看囉...
IMG_2891.JPG 

雖說是蛋捲

但老行家的包裝做的真的很精緻
提袋的設計很環保且送禮大方

IMG_2892.JPG

上面貼心的拉帶設計一拉
像抽屜一樣打開

 

IMG_2897.JPG

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
每包只有三支不會太多
不用擔心吃不完放到軟掉
包裝外也很貼心的印著品名及有效期限

 

打開包裝後(原諒我有點粗魯的撕開)

馬上有一股濃濃的蛋奶香撲鼻而來

嗯...感覺好像很不錯呢!! 

IMG_2900.JPG 

拿了一支試吃看看

疑...

喔...
嗯...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蛋奶香的味道之外
還有一陣有點像海苔的香氣
仔細一看產品包裝介紹:

 

古法煉製  手工勻捲厚燒   完美比例濃郁蛋奶香


老行家螺旋藻手工蛋捲,採用來自紐西蘭自然純淨的安佳奶油、嚴選水洗蛋、添加健康新素材-自然營養的螺旋藻,由老師傅細心調配獨家秘方,傳承古法手工精製,每支蛋捲皆用心勻捲,煎烤烘培出最美味健康的『厚燒手工蛋捲』,讓全家人休閒時能享受美味零嘴,又同時兼顧健康養生。

 

產品成分 : 安佳奶油、嚴選水洗蛋、螺旋藻、麵粉、糖、植物性奶油

 

原來這蛋捲除了香濃的安佳奶油及嚴選的水洗蛋之外
還富含了很健康的螺旋藻

 

*about 螺旋藻:

生產商業性螺旋藻,目前已遍及全球,乾燥後的螺旋藻可添加於食品中(Cifelli, 1983; Belay et al.,1993)。螺旋藻的成分:蛋白質(佔乾重60~70%)、維生素(B12和β-胡蘿蔔素含量高)、礦物質、必須胺基酸和脂肪酸,特別是γ-次亞麻油酸(GLA)含量豐富(Belay et al, 1993)。

螺旋藻使用在人類食品添加物已經有二十年的歷史,對於醫療也有許多臨床報告(如Table 1.)。其中主要的功能有:降低血液中膽固醇含量、 β–胡蘿蔔素可預防癌症及減緩病情、營造腸胃中健康的乳酸桿菌群、減輕汞及藥物對於腎的毒性、γ–亞麻油酸(GLA)可刺激前列腺素作用藻藍蛋白(Phyeoeyanin)可提高免疫系統輻射的保護、提高鐵的吸收及調理貧血症及減肥。特別是螺旋藻的液態萃取物能抑制HIV-1病毒來自人體T-細胞及週邊血管單核細胞的複製(Ayehunie et al.,1998),對於愛滋病人而言,無啻是一個新的希望。

 

整支蛋捲呈現很深的綠色
且非常的厚實不太掉屑
(我不喜歡蛋捲的原因之一就是一直掉屑屑>"<)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不知不覺的就嗑完一支了...

 

一回神

什麼!!

剩下二支已經被我家小鬼吃完了

(我還來不及再拍照啊~~~)

看來這盒蛋捲很快就會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點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