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18.JPG
雖然現在我的工作時間比較彈性
不過由於要照顧小孩的關係
並沒有所謂的睡到自然醒ˋ逛街護膚吃下午茶等等的悠閒時間...

今天難得有這樣的機會tubao-閃亮.gif
可以享受當一下貴婦的午後時光呢...

這是遠東寶慶的資生堂護膚會
由於之前只有在這兒消費過一次
所以櫃姐打電話來邀約時
熊熊有點tubao-surprise_0.06.gif (不是買很多的VIP...跟她們也不熟說=.=lll)
不過聽到有免費護膚還是一口答應了meetu-賊笑.gif


護膚體驗是在遠百的VIP室裡面
蠻舒適且優雅的空間
   DSC00915.JPG
車上都是今天要使用的護膚產品
這家的資生堂是東京櫃和國際櫃合併
所以產品是二者皆有
DSC00917.JPG 
做完卸妝ˋ洗臉等簡單清潔後
便敷上含有美白保濕水的面膜
(tubao-奸笑.gif偷拍我妹的照片-->她也被我拉來體驗^^)
DSC00913.JPG
濕敷到快睡著時才取下
接著一邊用儀器蒸臉一邊用美白霜按摩
這個步驟由於有蒸臉的關係
感覺非常的舒服且保濕
最後再稍微擦拭一下多餘的油分
就擦上化妝水及隔離乳了

護膚完的我(手機拍的加上燈光昏暗...tubao_shy.gif)
DSC00910.JPG
感覺上沒有使用很多的產品
但做完的臉蛋非常的白皙有光澤
讓人嚇一跳呢!! Tubao_4thClap.gif

護膚完坐在旁邊的座位區休息
很貼心的準備了點心和茶
DSC00911.JPG
紅茶杯很可愛
點心則是85度C的起士蛋糕... tubao-飛吻.gif好吃好吃!!
DSC00921.JPG
用完點心後櫃姐還幫我補妝
特別用了新出的心機秋妝畫
我對這次秋妝裡面的不沾杯唇蜜超喜歡
當下也就敗了一條啦!!
(沒買也沒關係...櫃姐其實沒有給壓力
是我自己愛買啦!!)

偶而享受一下貴婦的下午...
讓自己放鬆美麗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