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個每天出沒在台北車站的人
某一天跟以前同事約吃飯
才終於發現原來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
乾淨ˋ明亮ˋ舒服
有各式各樣的料理及點心店
而且還有這家慕名已久的-PLAZA

上上周才去逛了一回
沒想到這幾天竟然看到網友們分享結束特賣了


趁著今天比較早出門
特地上了二樓逛逛
上次來整間店還是滿滿的東西
今天來迎接我的幾乎都是...
空的貨架!!!!tubao-surprise_0.06.gif


之前看到的可愛小熊ˋ貴三三的彩色芬蘭象系列等
全都被搬光了
也沒看到網友們推薦的假睫毛或眼影腮紅等
只剩少少的零食ˋ美妝品和一整排的衣服
(衣服比較沒什魔特色且價格又高
難怪比較乏人問津吧!!)


入了寶山豈可空手而回的我
(明明就已經是空的"寶"山)
還是"硬要"敗一點點小物...tubao-奸笑.gif呵呵呵...
PLAZA戰利品 
(我終於在PLAZA買到東西了...tubao-飛吻.gif)

在美甲區挖到的erikonail亮片
erikonail亮片 

這些亮片折射光很漂亮也很顯色
 金銀及蘋果綠亮片

銀色的七彩折射光有像施華洛世奇鑽的感覺...
瓶子又可以疊起來方便攜帶
可以疊在一起方便攜帶 

做亮片夾心的指甲最適合不過了
原價台幣180~三罐打四折超划算的啦!!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PLAZA買東西
台灣的小物太多太廉價
文具行ˋ美妝店及量販店都買的到
難怪這類的生活雜貨店經營得很辛苦
也許風格定位的更多元
價格再親民些會更好生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