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試用心得趴兔...

10.貝佳斯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 (500g) $2980
貝佳斯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 
這個品牌不陌生
泥漿面膜是永遠不敗的經典
只是敏感肌膚的我
每次敷在臉上都會產生刺痛感...

一打開蓋子就有獨有的SPA香味傳來(很舒壓的感覺)
文宣稿寫說含有海藻精華及活水成分
可以帶給肌膚"清涼ˋ清爽,有如冰淇淋的感覺" tubao_Sliver.gif
這次試敷在手背上
試敷在手上 
10多分鐘後(試完其他產品後)
再用濕紙巾擦拭乾淨
手背肌膚呈現非常柔嫩舒適的觸感
擦拭後很舒服的感覺 

11.資生堂 心機睛亮光彩眼影 $1200
心機睛亮光彩眼影 
超誘人的心機又出新色了
據說這次跟新的華裔設計師合作...很帥的一位台灣之光
外盒是神秘的黑色包裝及較沉穩的秋冬大地色調
試用的產品則另外一個系列(外盒跟舊款的一樣)
顏色則是藍色調的GY867
打開的樣子
 
中間帶點金的藍色很吸引我
試在眼皮上的感覺有點小煙燻
試擦照(眼影有點糊了)

12.RMK W絕色睫毛膏 $1320
RMK絕色睫毛膏
這是我第一樣試用的產品
本以為沒什麼特別的
沒想到二邊不同效果的刷頭很不一樣

這是濃密端的
刷頭上沾滿纖維的睫毛膏
濃密感刷頭 
另一端則是纖長端
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覺
只是...
我只能試在下睫毛啦...meetu-哭鬧.gif

13.CHIC CHOC Baby Touch水凝粉霜() $1050
chicchoc水凝粉霜
質地很稠的一款粉凝霜
還蠻好推勻的...
粉凝霜質地

14.ANNA SUI魔幻薔薇超保濕兩用粉餅 $1300
ANNA SUI保濕兩用粉餅 
我的舊愛-ANNA SUI又出新粉餅了
粉盒設計跟以往一樣有貼心的雙層
粉撲與粉分開的粉餅盒
可以讓粉撲和粉餅分開置放
比較不會沾染
只是粉餅的保濕度比較感受不出來

16.NARS雙色眼影 $1100
NARS雙色眼影
這次也是第一次嘗試到NARS的彩妝
霧面又輕巧的包裝盒很得我心

打開後是裸妝系的二色眼影
其中右邊的咖啡金還帶著細細的亮粉
很裸妝的色調
只是手邊沒有眼影刷
比較不好控制量(雖然說手指也可以啦...=.=lll)

16.MAC 蜂蜜光餅 $950
MAC蜂蜜光餅
看到這個蜂巢狀的粉餅時驚為天人
好特別的設計啊...

粉餅上面還覆蓋著一層薄薄的金粉
真的很像蜂巢的感覺
覆著金粉的蜂巢狀粉餅很誘人
顏色是比較偏古銅肌的感覺
雖然文宣稿說適合用來打亮肌膚
不過東方人可能要挑膚色擦
或是仿曬妝比較適合吧...

17.HEME 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面膜(50ml) $269
HEME晚安凍膜
包裝有點廉價感(人家不過就是開架品...)
不過裡頭的凍膜很清爽ㄉㄨㄞ ㄉㄨㄞ的...
清爽的凍狀質地 
擦在手背上超保濕的
很適合夏天日曬後
晚上吹冷氣睡覺前敷厚厚的一層
冰涼又保濕

18.BOBBI BROWN 裸采風華眼影盤 $1900
bobbi brown裸采風華眼影盤 
顏色都是大地色系
很適合打底或裸妝用
右邊二色則可創造出煙燻感
由淺到深的裸感眼影
只是
這盒我不會畫啦...
一來要有專業眼影刷
二來我最不會畫這種色調了(誰來教教我吧...)

以上就是這次試用的18樣新品
可以比別人搶先一步試用的即將上市的產品
真的蠻有成就感的

不過
寫心得的時候
就可以體會到美容編輯們的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