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漢堡新上市 
乍看之下...
會以為是介紹春季新上市的美味漢堡圖片吧...

這是我昨天去上課的作品
不過並不是我這個媽咪善心大發做點心給小孩吃
(雖然曾經答應我家兒子要做海綿寶寶的美味蟹堡來吃>"<)
而是用水晶指甲的3D粉雕做出來的成品

首先是這個漢堡
用軟模做出上下的菠蘿麵包後
再逐一做出生菜ˋ起司片和肉片
(愛吃的我還多做了一片紅色的番茄)
一層一層疊上去就很有漢堡的感覺了
  漢堡近拍 多層次的口感 營養滿分
從橫切面看起來很美味吧...

製作的感覺跟紙黏土有點像...
完全就是把指甲課當勞作課在玩
改天找個東西串起來就可以當手機吊飾了^^

接下來是很春天的海芋花
這個花朵不難做
難做的是用軟模做的蕾絲緞帶
控粉不當蕾絲很容易斷
要不然就是太厚(撕下來會很像包紮的紗布)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的花束沒包包裝紙
簡單用蕾絲包起來就完成了...
春天的海芋花

二個作品合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很美味的漢堡

只是...
誰會要在指甲上貼個漢堡啊?
花束也太大了說!!
看來...又只能當作我的收藏了...

這些作品都是用這幾個軟模做出來的
比起以前用粉雕筆畫半天
這個軟模簡單好用又省時多了
樣式多且很有趣
真是美甲師的好幫手啊...
有趣的3D軟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