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美容展當然不會忘了趁便宜採買美甲用品
這次在每家攤位都逛了很久
最後買了這些:
美容展戰利品-1 

有Charisma的溶劑ˋ芳香卸甲液及璀璨粉等(這個牌的包裝好可愛)
Cuccio的身體乳買四送一再特價
跟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合買~我買了玫瑰和綠茶的各一瓶(一瓶留在娘家沒拍到)
還有一堆大小珍珠及eternal的指甲貼紙
(在eternal的攤位招呼我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可是貼紙折扣不高~本來不想買的說
可是看在他一直亦步亦趨的跟在旁邊解說的份上~才買了一張)

買了這個據說很好用的光療燈 折扣後$1500 再送一瓶硬甲油
(雖然後來美甲的同學打來說~有其他更好的賣更便宜...T_T)
美容展戰利品-2

一大包棉花ˋez的亮光油和上層光療膠
美容展戰利品-3 

在"爾凱"的攤位大家都在搶OPI的指甲油
本來覺得沒有很便宜的...($240/瓶 買六送一)
後來看在顏色很齊全任我挑的情況下就買了這"堆"...
(以後如果有機會開店擺起來一定很好看)
OPI指甲油

接下來這張照片是拿到的贈品
沒拍到mary kay的唇蜜和康世美的保濕霜-->送給媽媽了
eternal的指甲貼最划算(開心)
中間那個眼膜(桃園站前三越有櫃-->據說很不錯)給的超熱情
早知道應該多要幾片~哈!!
 美容展拿到的贈品

美容展最後一天我又去了一趟
(因為去康盟報名calgel課程)
時間太晚沒機會逛~也要不到甚麼贈品...
買了這些彩妝品...
美容展敗的彩妝品

cathy cat的包裝很吸引我
後來才知道是LG在台灣的郵購產品(芮婷線上)
請小姐幫我試了完整的妝後
買了一瓶很令人驚豔的BB霜
送的提袋出乎意料的有質感(本來聽到是購物袋不想拿的-->家裡太多了說)
來有一個隨身攜帶的小芭比唇蜜
cathy cat的包裝好可愛 

彩妝大師很推薦的彩妝品牌f.o.x
去的時候正在出清試用品
買了這隻看起來沒被用幾次的眼采蜜~只要$200元!!^^
亮粉超亮的!!
f.o.x的雙頭亮粉眼線筆 

最後...
這是我今年去美容展的重頭戲
美甲師證照!!
工會還貼心的送了一張恭賀檢定通過的紅色大海報(後來被我摺壞了就沒拍了...=.=lll)
我的美甲師證

從此我皮夾裡又多了張證照啦!!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