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預約了PAUL & JOE 蝶戀指尖護手體驗
本打算悠閒的坐在美美的化妝鏡前享受貴婦的護手體驗
但因有點delay~到的時候化妝台的位子都有人了
只好臨時站在展示區旁邊體驗...=.=lll
護手霜滋潤後


幫我服務的小姐蠻親切的
一開始先用蜜糖去光水幫我卸掉昨天在美容展亂擦一通的指甲油
再用濕紙巾清潔手部
然後就用她們這組合裡的護手霜(瓶身有蝴蝶的這管)幫我手部按摩

按摩完就戴上這個燒到我的蝴蝶手套護手
(衛生起見有加戴一個像吃手扒雞的塑膠手套-->也有加熱的效果啦)
戴上美美的手套
我這乾燥的媽媽手護理後真的柔潤許多...
護手完...擦上組合裡的"護甲油"Paul&Joe護甲油
這瓶甲油內含絲蛋白等成分
所以擦起來有點稠...表面還有很細的顆粒~但感覺是很舒服的...
接著櫃姐再擦上有淡淡粉色的蜜糖基礎油
前緣則擦上新色027(金粉)做法式的感覺
法式的交界處則擦上024的亮片甲油
最後上完亮光就完成啦!!
擦上指甲油完成

蝶戀指尖限量護手組畢竟實在太貴了...
我買了這瓶一直很喜歡的蜜糖指甲油(用可愛的小紙袋包裝)
終於敗下去了

就是擦在我指甲法式交界處的亮片指甲油
顏色是透明色有大有小的亮片密度夠
味道又很好聞(這才是重點^^)
PAUL & JOE蜜糖指甲油(024)

在自然光下的我的手和指甲油(中指是昨天美容展大師的傑作)
左手指甲近拍右手指甲近拍
最近在養指甲(之前卸水晶太急用拔的有點傷到)
所以指甲很短>"<

還有今天的妝容...
今天因為有點趕只上了粉底就出門
PAUL & JOE的櫃姐主動說要幫我補妝
這一補就是全套的還包括修眉
底妝用的是"搪瓷絲緞光潤粉餅"
眼妝用的是新色23+26(眼尾有點重)
睫毛膏也是新款梳子狀刷頭的...
不過下手一不小心就會變整坨...有點可怕...
害最近很想添購睫毛膏的我瞬間滅火...
唇膏則是新色29+唇蜜(色號沒注意)
修容02(桃子紅莓香草冰淇淋-->好好吃的感覺^^)
美美的妝容

偶而讓人家幫我服務一下手也是很不錯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