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腳趾頭啊!!
可愛的草莓彩繪

沒錯!!
這是我家女兒的小腳丫(今天改畫腳趾頭~紅色甲油加白色點點~可愛的草莓風)
她永遠是我最可愛的支持者和小麻豆了
每次畫指甲時她嚷著也要畫
(雖然我不太在小孩面前弄~一來怕味道太臭~二來也怕她們干擾)
我也會不時幫她畫個指甲油
有時候是簡單的粉紅色貼小花
有時候則是銀白色漸層(當花童那天這款很適合呢!!)
上次的水果貼片也是她和蜜亞(妹的女兒)的最愛
加上常會幫她綁頭髮變換髮型ˋ上電棒捲等

連老妹都說我可以去開一家"兒童指甲彩繪造型沙龍"了...

嗯...這算一個新興行業
好像也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