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妹前一陣子不知怎麼的
老是嚷著要吃好吃的鬆餅
還大力推薦"傳說中"在衣蝶附近有家很好吃的草莓鬆餅
拗不過她的我,有一天終於搭火車北上(其實只有桃園到台北而已=.=lll)
排了半天的隊才進去
等著姍姍來遲的妹一起品嘗
那時候覺得...嗯...還蠻不錯的...
只是也排得太辛苦了吧??

過了沒多久,我和妹的心又癢癢的
老覺得上次匆匆忙忙得吃不過癮
於是今天又再度造訪這家"米朗琪咖啡館"

這次我連我家愛吃草莓的女兒都帶來了
還是要等妹下班才能一起來吃
母女倆到了台北先去逛逛...
還跑到後火車站採買水晶指甲的材料
然後又不辭辛苦的用走的到衣蝶(現在的三越南西)
(大人走很近,拖著一個剛睡醒的小孩就有點小累了>"<)

一到了米朗琪門口
哇!!一堆的人!!
果然還是要等很久...
反正也是要等妹下班過來,登記後就先去吃飯吧...

在草莓鬆餅的誘惑下,
我家女兒果然願意快快的吃完麵麵
二人再走回咖啡店門口
嘿~果然很快就輪到我們,而妹也剛好趕過來了

就座後,有點訝異~是因為人太多了嗎?
我們有二大一小,雖然是給沙發區的位子
但擠在一堆人旁邊也只有有小小空間
等於我們母女是擠在一起坐的
更別說沙發上有一堆大家的包包和東西了
(我們剛剛還在承德路買了花蓮的提拉米蘇好大一盒)

招牌草莓奶油鬆餅是一定要的
因為小孩不能喝咖啡只好點"皇家奶茶"
(上次喝咖啡歐蕾回去也睡不著~還是別點的好)
 

這家店厲害的地方就是上餐超快
一下子鬆餅就上桌了
漂亮又看起來好好吃的鬆餅讓我家女兒馬上拿起叉子想吃
但是這次一定要先拍個照留念


可惜後來大概因為吃飽了
竟然只吃了幾口就不要了
 

鬆餅是不錯吃,而且份量不小
但是奶茶...茶味太重有點太澀...
還有滿屋子高聲談笑的人...
(好處是我家女兒吵也不會影響到別人)
哎...只能說...這大概比較適合年輕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指繪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